福州新闻网
  
  
  

走红毯、切蛋糕、撒喜糖……20对老夫妻重温甜蜜告白

2019-10-08 08:10: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石美祥
  

走红毯、切蛋糕、撒喜糖……20对老夫妻重温甜蜜告白

  依姆俏皮地摸老伴的脸,依伯一脸害羞。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文 石美祥/摄) 走红毯、切蛋糕、撒喜糖……昨日,鼓楼区怡山社区20对老夫妻欢聚一堂,以不一样的活动形式共度重阳节。

  昨日上午,20对老夫妻齐聚在融侨悦府南区中庭草坪,社区居民纷纷前来祝贺,特别是一些新婚夫妻特意来“沾喜气”。在这些老夫妻中,17对结婚超过50年,3对结婚超过60年。

  老夫妻们手牵手走红毯、切蛋糕、撒喜糖,丈夫手捧玫瑰花献给妻子,一起重温当初结婚时的甜蜜告白。一位依伯大喊:“嫁给我吧!”妻子回应:“嫁给你几十年了!”此情此景,引得众人欢呼鼓掌。

  年过八旬的屠克嘉、林丽馨夫妇结婚58年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社区重阳节活动。“我和丈夫是大学同学,退休前都是老师,共同的兴趣爱好让我们携手走过数十年,我们会相濡以沫,继续走下去。”林丽馨说。

  结婚57年的王杰、林秀容夫妇,以这种别样的方式度过重阳节,显得异常开心。“父母感情特别好,即便是闹脾气,从来不会拖到第二天。父母之间的包容和信任,对我们的影响很大,这种家风需要传承下去。”女儿林女士说。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