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推进会

2019-09-30 23:50: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9月30日,福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深生强调,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任务之一,抓好集中整顿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更是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的具体体现。吴深生要求县级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抓好集中整顿工作的主体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向上思考,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向下执行,严格摸底排查、抓实建账整改、加强督促指导,集中攻克带头人不胜任不尽职,黑恶势力、宗教势力干扰渗透和信访、矛盾突出,以及联系群众不紧、服务群众能力不足等问题。各地各单位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根基和改革发展稳定全局的高度,明确工作责任,把握时间节点,加大考核力度,组织精干力量,采取过硬举措,不折不扣地推动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取得实效。

福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专项推进会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刘梦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