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鼓楼商圈多点开花 点燃国庆消费热潮

2019-09-30 08:0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鼓楼商圈多点开花 点燃国庆消费热潮

五四路商务楼宇装饰一新。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通讯员 彭辉)国庆来临,东街口的民国建筑群与现代商场更显风姿,五四路的商务楼宇装饰一新……鼓楼各大商圈在红旗飘扬中点燃消费热潮,开启“只要来消费,就会有优惠”的狂欢模式。

  地铁开通后,东街口就从传统商业中心进化为全省首个立体商圈。四面八方的客流带来蓬勃商机,上千品牌、上百“首店”造就“冠军街”“排队街”。眼下,“首店”阵容仍在扩大。风靡潮圈的“闪电鞋”也于28日抵达福州,Revenge x Storm专卖店带来了“购满抽豪华邮轮船票”等多重福利。

  此外,Nars、黛珂、GUCCI、Burberry等新进品牌足够满足顾客的消费欲,到饭点就精心挑选一家网红美食店进行“探店之旅”,或者在奈雪的茶、喜茶等茶饮店享受惬意闲适的午后。当夜幕降临,在灯火阑珊处来一次深度夜游再好不过,可以体验坊巷古韵和现代繁荣的时空穿梭、商旅文的跨界交融。

  节庆当然少不了商家让利。恰逢东百中心C馆开业一周年,以“国庆C游,购装才行”为主题的10日狂欢已经开始,东百中心推出网红餐饮单品限量超低底价现场购、百人助力点亮蛋糕瓜分好礼,还有“悦动东百”音乐节、ELEVEE以类BANU展、C5广场“新潮假日”集市等缤纷嘉年华。同时,中城大洋开展“国庆大悦宾”,大洋晶典举办“嗨玩国庆 时尚潮趴”,永辉超市与沃尔玛超市开展全品类促销活动,组团掀起国庆消费浪潮。

  与东街口商圈遥相呼应的,是高楼林立的五四路商圈。

  五四路是福州公认的城市CBD,是鼓楼楼宇经济的中轴线,现代商务楼宇为福州白领精英提供了奋斗舞台,丰富商圈业态满足了奋斗者对美好生活向往。这里既有能够满足商务群体高端消费需求的主力百货王府井,也有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消费需求的新华都购物广场,还有分布在三盛中心、信和广场等楼宇内能够提供多样化需求的商业类型。

  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鼓楼区拉开五四路商圈“以美好生活 致敬奋斗者”的序幕,推出五四路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打响五四路商圈服务楼宇经济的特色品牌。

  国庆期间,王府井百货等商家开展“狂欢周”活动,化妆品、服饰消费满额将获赠观影券,“逛吃”的同时还能欣赏到魔术、舞蹈、歌曲等表演。

  而国庆仅是预热,“正片”将在10月18日上演,持续至明年1月3日。五四路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将聚焦“美好生活节”启动、双十一、双十二、跨年四个时间节点,进行集中性的打折促销、商家外摆落地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