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张贴国旗

2019-09-29 08:23:01  来源:东南网
  

厦门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张贴国旗

厦门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张贴国旗

厦门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张贴国旗

厦门公交车、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张贴国旗

  东南网9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文 吴晓平/图 见习记者 曾宇姗 通讯员 谢玲玲)新中国七十华诞,厦门4000多辆公交车、近30000台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在车后窗张贴国旗,成为一道道流动国旗风景线。

  昨天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祖国在我心,国旗伴我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交通大厦举办。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广场数百群众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祖国在我心,国旗伴我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市委常委、宣传部叶重耕部长和先进示范出租车驾驶员邱振育一起将一面五星红旗张贴在出租车引擎盖上。交通运输党工委向系统28家单位赠送了近1.5万面国旗。

  据了解,本次“祖国在我心、国旗伴我行”主题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交通运输党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将持续至10月底,届时全市4000多辆公交车、近30000台出租车和网约车将统一在车后窗张贴国旗,共同打造城市流动国旗风景线。

  市交通运输党工委书记、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文杰在致辞中表示,一条条交通国旗风景线,展现的是交通人投身祖国建设发展、服务百姓出行的信念和决心,传递的是厦门人民爱祖国、爱国旗、爱厦门的澎湃热情。“我们全体交通人誓将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外,交通运输部门还在环岛路、环岛干道、疏港路、翔安大道、马青路、田集连接线等岛内外主干道,“四桥一隧”进出岛通道,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重要交通枢纽悬挂国旗1万多面,使之与路上的流动国旗交相映衬,以此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