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又一个大项目落户闽侯鸿尾,将打造全省最大……

2019-09-27 17:24:47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
  

  日前,记者从闽侯县鸿尾乡了解到,福建亚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5.6亿元,在闽侯县鸿尾乡建设全省最大的装配式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装配式钢结构的研发和生产基地。

  据悉,该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亿元。

  总投资约5.6亿元 分两期建设

  亚鹰集团经营范围覆盖建筑装饰、商业服务、金融、互联网+等业务板块,形成了以建筑业为主体,加之符合产业互补及时代发展优势的多板块集团化产业群。

  集团旗下建筑装饰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主要承接各种建筑装饰、钢结构、建筑幕墙、玻璃采光等工程的设计、生产和安装。

又一个大项目落户闽侯鸿尾,将打造全省最大……

▲(福建亚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效果图)

  今年亚鹰集团与省建工集团、福建大世界集团合作,在鸿尾乡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兴建装配式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钢结构生产基地。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人民币,将建成现代化的高效厂房、设计研发总部大楼、配套生活区、办公区和绿化区。项目共分两期建设,每期投资2.8亿元。

  将携手上市企业引入新材料 打造行业最大生产研发基地

  亚鹰集团负责人刘敏娜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将以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装配式钢结构为主导产业,生产车间将拥有年产量6万吨装配式钢构件及60万平方米幕墙及门窗的生产能力,力争成为全省行业最大的生产研发基地,实现年产值可达10亿元,创税收4千多万元,并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又一个大项目落户闽侯鸿尾,将打造全省最大……

▲(项目效果图)

  刘敏娜表示,在这个基础上,亚鹰集团还将建设以新材料、新技术相融合的多媒体幕墙、智能门窗的高科技研发中心、产品展厅。

  同时,集团还将通过与国内知名上市公司中国兴业新材料控股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引入智慧窗膜PDLC、裸眼3D模组、触控显示等新材料与新技术,生产多媒体与幕墙相融合的高科技新型产品。

  “新材料与新技术的应用,真正实现建筑幕墙、门窗智能化,在进一步提升隔热、隔音效果的同时,达到智能调节透光率,将为绿色建筑,智慧城市提供先进经验借鉴、技术积累与解决方案。”刘敏娜说,公司荣获发明专利、软件著作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30多项专利。

  承建众多地标性建筑 曾获国家优质工程最高奖

  据悉,福建亚鹰科技集团多年来从事门窗幕墙的研发和生产,并承建众多地标性建筑。其中,东二环泰禾城市广场项目荣获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项目荣获国家优质工程最高奖——“鲁班奖”,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项目荣获福建省“闽江杯”优质专业工程奖及2017-2018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又一个大项目落户闽侯鸿尾,将打造全省最大……

▲(福建亚鹰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部效果图)

  2017年,福建亚鹰科技集团被授予“福建省标准化建筑外窗加工基地试点”“福建省建筑外窗有设计能力企业”,其产品已达到“国家优质单元式幕墙产品”的加工精度与技术要求,并获评“福建省建设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未来,公司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为绿色建筑、智慧城市的发展贡献力量。(闽侯乡音 林鑫/文)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