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柳强

2019-09-26 18:0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林柳强

林柳强

林柳强

  林柳强,男,中共党员,晋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甘肃省渭源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

  林柳强同志是一名从乡村一线摸爬摔打成长起来的基层干部,无论在哪个岗位,他都满怀激情,勤耕不辍。他坚信“基层工作者就是打通党和政府通往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践行者”,用坚实的脚步实践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项目攻坚、服务企业、矛盾化解、群众走访上去。他善于带队伍抓落实攻难关,运用项目清单管理、现场攻坚调度、“冗员懒员病员”治理等办法,使全镇抓促项目和招商工作冲在全市前头。在他的带领下,鼓山镇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成绩突出,福兴经济开发区改造提升屡创佳绩。2018年,他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号召,赴甘肃定西渭源县挂职,在劳务协作、技术输转、巾帼扶贫等方面探出新路,使渭源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