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丁霞回顾3:0大胜美国:我们要死磕到底!

2019-09-23 18:0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丁霞回顾3:0大胜美国:我们要死磕到底!

  丁霞扣球得手。

  中新网9月23日电 北京时间23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七轮如期举行。中国女排3:0大胜美国队,此役,二传手丁霞发挥出色,不仅分配球的思路清晰,而且还化身“接应”,扣球得分。赛后,回首整场比赛,丁霞觉得队伍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那个扣球也是不想让太多的人去拦朱婷。

  “我们贯彻发球的意图非常坚决,也非常有效,破坏了美国的平网攻,我觉的她们速度比较快,组织不起来平网攻,(我们)抓拦防可能更加清楚一些。”丁霞这样表示。

  能够3:0横扫对手,这样的结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丁霞也承认,队伍此前做了困难的准备。“今天我们做好了5局的准备,甚至说做好了0:2的准备,但是一定要跟她们死磕到底,确实我们做到了,在领先的时候确实有点意外,但是最后把优势变成了胜势。”

  对于自己急中生智的那一个扣球,丁霞坦言,她其实是为了牵制对方,不想让太多的人拦朱婷。“我就随便喊了一句,2号位想牵扯一下对方的拦网,不想让那么多人去拦朱婷,结果袁心玥真就给我了。”丁霞这样笑道。(完)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