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产业扶贫保险完成首笔赔付

2019-09-23 08:16: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黄凌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8月我市开出首份产业扶贫保险单,本月17日,人保财险罗源支公司完成福州地区首笔产业扶贫保险赔付。来自罗源县洪洋乡曹营村的贫困户雷玉华收到了来自保险公司的2500元保险赔款。

  建档立卡贫困户雷玉华共饲养18只山羊。在罗源县开展产业扶贫保险之后,其便为这18只山羊办理了产业扶贫保险。农户个人缴费225元,其余保费由政府承担。9月10日中午,雷玉华发现自家的1只山羊发生意外死亡,便向保险公司报案。保险公司迅速展开查勘定损工作,并根据要求,在所在村进行为期5天的赔款公示。公示结束后,迅速提交上级审核,公司于16日通知赔付。雷玉华于9月17日收到了赔付款。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