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文艺网 >> 焦点图

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州市文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0 20:31:33来源:福州文艺网

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州市文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9月20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陈世忠,会同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一行莅临市文联,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中,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鲍闽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及开展情况。省、市巡回指导组对市文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前期动员和部署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建议。

  陈世忠指出,要抓住学习这一根本任务,由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原原本本学习相关书目及论述、法规,力求做到学深悟透;要抓紧前期学习进度,既要将学习贯穿始终又要在每一阶段有所侧重,尽量靠前安排理论学习;要抓全学习内容,把常规学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相结合,在学习中突出文联特色;要抓牢学习成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实实在在解决存在的沉疴顽疾,让人民群众对文联工作有新感受和新认识。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吴菁要求,市文联要按照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浓郁学习氛围,突出文联特色,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