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举办信息安全攻防赛 为工业互联网铸盾

2019-09-20 09:4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许琳晶 王彦)19日,为期两天的福建省第二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在位于马尾区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省相关企业、科研单位、高校的30支队伍参赛。

  “本届大赛围绕电力、化工、能源、轨道交通等关键基础设施,模拟其工业控制系统开展信息安全‘攻’与‘防’对抗。”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比赛,让政府、科研单位、高校、企业、行业团体形成合力,为工业互联网安全发展提供保障。

  当天,还举行了福建省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揭牌仪式。该基地落户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马尾区人民政府将出资建设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平台、工业控制系统安全演练展厅、工业控制系统安全实训厅、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态势感知平台。

  据悉,本届大赛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马尾区人民政府、闽南师范大学、福建省信息安全资质服务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