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入展名单公布 8位福清籍艺术家入选

2019-09-20 09:37: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光慧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入展名单公布,其中8位福清籍艺术家的10件优秀作品入选,涵盖了中国画、漆画、雕塑、陶艺和综合材料五大类。

  据了解,入选的10件作品包括:陈优清的《昨日新晨》、陈娜的《蕉语》、陈瀛的《你来到我的城市》和《记忆封存》、吴春宝的《园记》、陈汉的《山岳清辉》和《山·月》、王卫的《素月·共影》、吴茂文的《人到中年》、林民刚的《夏日池塘》。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是国家级的综合性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

  福清市文联副主席高迎霞说,越来越多的福清籍艺术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这与福清市的文化繁荣发展息息相关。福清市美术馆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十几场高质量的艺术展览,为市民奉献了一场场艺术盛宴,在全省美术界刮起了一股“福清旋风”。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