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省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基地马尾揭牌

福州最大物联网产业中心又添生力军

2019-09-20 08:54:46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许琳晶)19日,省第二届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攻防大赛在马尾的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创新发展中心开幕。大赛由省工信厅、市政府共同主办。主办方希望以大赛为抓手,为我省工业控制系统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防护制定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加强上下游产业交流合作并形成良性发展生态,不断壮大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人才队伍建设。

  当天还举行了省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揭牌仪式,以及企业代表入驻。入驻企业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华东区总经理黄达成表示,基地的揭牌将吸引更多企业集聚。

  据介绍,此次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落地马尾,在创新发展中心建设1.5万平方米的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产业基地,同时省工业互联网信息安全研究院、省信息安全资质服务中心(马尾办公区)、省互联网信息交流协会,以及工业互联网安全上下游12家企业同时落地,形成产、学、研、用、商的产业链闭环。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