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2 22:44:1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按市委统一部署,12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何静彦强调,精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对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扎实推进我市“三个年”行动,全面开展“三个福州”建设,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开展好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何静彦强调,市政协作为第二批参加单位,前期紧跟市委部署安排,提前谋划实践活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等“五项行动”,为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紧密结合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落深落细;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力促主题教育抓紧抓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