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09-12 21:48:26  来源:福州日报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加主题教育,确保全面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主动履职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抓实调查研究、突出实际效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举措、全面改进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突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激发调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人大各项工作,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郑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