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镇一孝廉 清风满榕城”活动在马尾举办

2019-09-12 12:07: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一镇一孝廉 清风满榕城”活动在马尾举办

活动现场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黄俊)9月12日,由福州市纪委监委主办,马尾区纪委监委、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承办,马尾镇党委、纪委与福建船政文化开发保护有限公司协办的“一镇一孝廉 清风满榕城”2019年福州市孝廉文化讲堂马尾专场,在船政老车间——船政格致园切割车间进行,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展出《沈葆桢家书》,这封一个多世纪前写的200余字家书,以寻常人家柴米油盐、迎来送往的小事,道出对父母的股股孝顺之心,对家人的絮絮关爱之意。

  马尾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专场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挖掘和弘扬传承沈葆桢的孝廉故事并将先贤身上所展示出来的精神元素发扬光大,使之成为新时代广大干部群众崇廉尚孝、永葆本色的精神食粮,成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力量之源。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