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象园街道举办中秋主题文化活动 邻里和谐一家亲

2019-09-12 09:45: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象园街道举办中秋主题文化活动 邻里和谐一家亲

  福州新闻网9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皎洁明月夜,和谐邻里情。为了更好地密切社区邻里关系,增强群众的凝聚力,营造社区和谐氛围,11日晚上,晋安区象园街道举办了“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中秋主题文化活动,百名居民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了一次中秋传统博饼活动。

  此次“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活动,是象园街道“同心绘象园,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象园街道坚持以激发群众爱国热情、传承民族优良传统、增进邻里团结为宗旨,通过系列活动不断凝聚民心,拉近邻里关系,营造邻里和睦、居民友爱、安居乐业的社区治理氛围。

  老话说“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和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主办方精心策划,认真筹备,组织了这场精彩的博饼活动,在现场,骰子声、欢呼声、雀跃声此起彼伏,颇为热闹。

  现场还有唱响中国梦、抒发爱国情的歌曲表演环节,节目精彩纷呈,中国元素浓郁,场上场下互动热烈,居民笑语连连,欢声阵阵。此次“中秋欢乐聚,共筑象园情”活动不仅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还促进了党群多方联动,营造融合共治共享的邻里关系。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