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工作

2019-09-11 22:26: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雷春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榕开展《关于提升城市水环境质量的建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工作。市长尤猛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副主任林峰参加督办调研活动。

  调研组现场查看仓山区流花溪水环境治理情况、晋安区陈厝河水环境治理情况、西湖水环境治理情况,听取了福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城区黑臭水体治理情况的汇报,了解福州市提升水环境质量的基本情况、治理理念、治理措施、治理进度等。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福州市流花溪、陈厝河、西湖的水环境治理成果。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下大力气彻底治理黑臭水体,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获得感。调研组强调,福州市要进一步总结治理经验,加强维护管理,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治理成果,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实现福州城市内河的“长治久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柯美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