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1人入选福州市第四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2019-09-11 15:46:55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9月11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公示》,51人入选。原文如下:

51人入选福州市第四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法》,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队伍建设,有效保护和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开展第四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申报和推荐评审工作。在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福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专家按照相关规定和评审标准,对全市各县(市)区、各单位申报的备选传承人进行了评审,产生了福州市级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的51名推荐名单。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见附表)向社会公示,公示期2019年9月11日-9月30日止。相关投诉意见,请在公示期间以来函、来电等方式,向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社会文化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处)提出。来函、来电需使用实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并及时反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保护投诉者的信息安全和秘密。

  联系地址:福州市南江滨西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6座1026室

  邮政编码:350026

  电话:83162172

  联系人:念晓丹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9月11日

  福州市第四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51人入选福州市第四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