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心情不好想进去静一静 酒驾男子报警举报自己

2019-09-11 08:57:51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黄璜 许晓婷 通讯员 娇轩)9月7日晚10时47分,思明交警嘉莲中队接到一起奇怪的报警:有人举报自己酒驾。随后,民警真的在松柏路都市酒店门口找到了酒驾的闫某,他举报自己的理由令人啼笑皆非——心情不好,想被抓进去好好静一静。

  当时,民警找到驾驶闽BRN**6小车的闫某,他说自己报警后,就开着车往前走了一段。民警现场对闫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83mg/100ml,后经医院抽血检测确认,血液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虽然被抓进去的愿望没有实现,但闫某仍将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交警提醒,心情不好也不能拿酒驾开玩笑,酒驾不仅对自己不负责任,也会对公共交通安全造成严重影响,违法代价大,切勿当儿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