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传奇杯中国赛明年3月榕城开赛

2019-09-11 08:03: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传奇杯中国赛明年3月榕城开赛

  传奇球员代表与榕城球迷互动

  福州新闻网9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10日下午,记者从IFDA世界传奇系列——2020传奇杯中国赛“与传奇 共榕耀”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传奇杯中国赛将于2020年3月27日~29日在福州举办。

  传奇杯中国赛是一项独具魅力的赛事,赛事秉承“传奇·传承·发扬足球文化”的精神。曾经叱咤绿茵场的传奇经典将再一次重现世界舞台,不仅唤起老球迷对于峥嵘岁月的回忆,还可以推动青少年认识足球、了解足球、热爱足球。2020传奇杯中国赛将有6支队伍参赛,球员阵容全面提升。6人制无边界规则,将带来更强的身体对抗,给观众带来更加热血的视听体验。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世界传奇系列赛这样国际足球优质赛事的引入无疑是福州特色体育赛事版图的强有力补充。

  又讯 10日下午, IFDA世界传奇杯系列中国赛“与传奇 共榕耀”校园公益活动走进仓山小学。传奇球员代表坎德拉、阿尔代尔、托蒂、莫伦特斯,以及中国传奇球员代表马明宇等来到展厅与学校领导及学生进行交流。随后,他们在绿茵场上与小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足球互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