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又添优质公立园!福幼象园幼儿园开园

2019-09-07 16:56: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邹家骅
  

晋安又添优质公立园!福幼象园幼儿园开园

福幼象园幼儿园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文 邹家骅/摄)7日上午,福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象园幼儿园举办开园仪式,为晋安象园片区又添一所优质公立园。该幼儿园办学规模12个教学班,可提供约300个学位。

  福幼象园幼儿园位于晋安区象园街道长河路16号,办学规模12个教学班,目前招收4个小班,2个中班。该校由晋安区和福建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办学,福幼附属一园、二园同步输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和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一所有人文关怀、省内研究型、示范型的优质公办幼儿园。

  记者跟随家长代表参观了园所环境,整个园所分为3层,小班、中班、大班三个年级分开使用,空间规划合理有序。

  “太满意了,园所环境高大上,师资力量雄厚,收费还十分亲民。”家长代表陈女士高兴地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这么优质的省级学前教育资源,给家长解决了后顾之忧。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