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聚焦:二〇一九厦洽会明日开幕

2019-09-07 10:16:53  来源:福建日报
  

  6日,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厦洽会精心策划大会主题议题和研讨对接活动,目前相关筹备和保障工作已就绪,将于8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厦洽会突出“丝路”主题,展览展示由“投资主题馆”“产业招商馆”“丝路贸易馆”三大部分组成,共设置16个专业展区,总展览面积达3万平方米。其中,将在投资主题馆设立丝路国家投资馆,并在相关专业展区设置“数字丝路”“绿色丝路”“茶道丝路”等主题展示区。

  据了解,厦洽会组委会策划举办近百场论坛研讨会。其中,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丝路海运国际论坛”系首次举办。(记者 潘抒捷 杨珊珊)

聚焦:二〇一九厦洽会明日开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