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2019-09-06 22:30: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邀请中央统战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问题重要论述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市政协主席何静彦,福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忠勇等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参加学习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主持学习会。

  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理论性、指导性强,对我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宗教工作的认识,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