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9-06 22:29: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叶义斌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明了新时代的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意义,科学回答了新时代的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和促进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重要指引。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顽强奋斗。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淬炼,深刻认识当前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战略定力和战略韧性。要加强政治历练,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斗争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不动摇,面对重大斗争考验和风险挑战,始终坚定立场、坚决斗争。要加强实践锻炼,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放到艰苦一线担当摔打,增强斗争勇气、丰富斗争经验、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增强解难题、化积案、防风险、保稳定的斗争能力,全力以赴抓好数字福州、海上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持续推进连片旧屋区改造、水系综合治理、滨海新城建设、民生补短板工作等,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