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一女子公交车上晕倒 司机开车直奔医院

2019-09-06 20:30: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车内监控视频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6日上午,在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一名中年女子突发疾病,司机原剑伸出了援手,将车开到卫生院,帮女子脱离了险情。

  6日上午9:56左右,102路司机原剑驾驶闽AYD555车,从鳌峰洲公交总站出发,行经湖前公交站点时,车厢后门处一位中年妇女突然晕倒。

  记者从车内监控视频中看到,女子试图抓住扶手,阻止倒下的身体,但身体渐渐失去力气,瘫软在地上,甚至都没法发出求救声。女子倒地后,车厢的乘客慢慢地注意到了,大家探头看看,但谁也不敢靠近。

  车内监控视频

  经乘客提醒,司机原剑注意到了这一情况。他走到女子旁边,蹲下查看,只见女子年龄在50岁上下,眼睛紧闭,呼吸急促。随后,女子慢慢苏醒,但全身仍然动弹不得。原剑不敢轻易移动她,在向公司报备后,就开车前往最近的新店镇中心卫生院。

  在等医生到来期间,原师傅买来了一瓶水喂女子喝下,并不停给女子扇风,缓解她的病情。他还帮助医务人员将担架抬到抢救室,确认女子得到妥善救治后,才开车离开。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