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停水通知!涉及鼓楼区、晋安区,最长23小时!有你家吗?

2019-09-06 19:13:25  来源:福州新闻网微信
  

  本周日开始,福州鼓楼区、晋安区多个路段将停水!

  最长停水时间将达23个小时,如果你家刚好在停水范围内,请提前做好准备哦!

  停水公告

  鼓楼区

  时间:2019年9月9日9:00至2019年9月10日5:00

  影响范围:为配合鼓楼区崎上路供水管网工程建设,将对鼓楼区崎上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崎上路(铜盘路至北二环路)两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

  涉及主要用户:省税务局宿舍、工商局宿舍、龙泉社区、龙园幼儿园、后营新村、华福山庄、儒江干警宿舍、泰坤花园、崎上生活区、金泉公寓、华大新村、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左海校区等。

  晋安区

  01

时间:2019年9月8日23:00至2019年9月9日22:00

  影响范围:为配合前横路给水管道项目工程建设,将对晋安区前横路DN1800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福新东路(连江路至前横路)沿线两侧、化工路(连江路至福兴大道)沿线两侧、连江路(鹤林路至福新路)沿线东侧、前横路(化工路至福新路)沿线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涉及主要用户:

  ▲福新路:福会新村、凤会小区、天诚花园、80大院、天汇香城、昌闽小区、福兴茶会小区、厦航茶会大院、茶会东区、茶会社区、福泽家园、晋广翠园、晋安区人民法院、鼓四村委会、鼓四幼儿园、鼓四敬老院、恒瑞宾馆、中辉大厦、闽源苑、东海公寓、福国花园。

  ▲前横路:鼓一新村、福兴长城花园、福建省农业科学院、汇诚雅园、福建省福州监狱、福建警官职业学院、福州钜全汽车有限公司、省武警支队卫生队、省武警支队、盛辉物流、鼓二村、福州泰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辉新苑。

  ▲连江路:福州南方建材市场、茶会解困、百姓家居、喜盈门、新南方家居建材广场。

  ▲化工路:东二环泰禾广场、香开新城、福州市化工局委员会党校、湖重村、船尾村、横屿村、香开连天、阳光城檀悦、中联东郡、横屿鳝溪佳园、福州市潭园小学、园中新苑。

  ▲鹤林路:融侨悦城、鹤林安置房、岳峰镇人民政府、东郊变电站、众恒花园、铁路机务段、祥屿佳园、融信后海、岳峰新城、保利香槟园际、泰禾金尊府、鹤林新城、园中村、东山村。

  02

时间:2019年9月9日9:00至17:00

  影响范围:为配合晋安区龙头佳园供水管网工程建设,将对晋安区审知路给水管线进行改造施工,届时审知路南侧沿线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水压下降。

  涉及主要用户:福建省汇京雷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龙头佳园、西垅佳园等。

  以上片区的小伙伴们,赶紧告诉身边的家人朋友,提前做好准备!

  (综合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官网)

【责任编辑:刘梦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