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好声音将迎导师对决之战 福州男生陈其楠周五再出战

2019-09-05 09:13: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新闻网9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本周五晚,2019《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导师对决终极之战。战胜那英战队和王力宏战队后,庾澄庆战队与李荣浩战队将角逐本季最强战队。昨日,记者从节目组获悉,在上周节目中为庾澄庆战队拿下第一分的福州男生陈其楠,本周将继续带来出彩表现,庾澄庆战队的另一位福建学员陈润秋也将出战。

好声音将迎导师对决之战 福州男生陈其楠周五再出战

  漳州男生陈润秋将代表庾澄庆战队出战

昨日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为了迎接最强战队之战,李荣浩让一整支管弦乐队“空降”现场,坚持不改编的李荣浩这一次在学员的造型上也下足功夫。庾澄庆战队则派出了上周没有登台的陈润秋等学员。

  来自福州马尾、温暖帅气的退伍军人陈其楠本周五将继续出战。据透露,他这次发挥可以算是“超常”,让导师和专业评审发现了这个曾经的“兵哥哥”温柔的另一面:享受舞台、收放自如。

  陈其楠本周五晚将演唱《loving U》,高音、转音被他处理得天衣无缝。抛开演唱技巧,陈其楠的表演更像是给恋人的一场漫不经心的告白,拨动了大家的心弦。

  庾澄庆对此毫不吝啬溢美之词:“这首歌曲旋律、编曲丝丝入扣,高潮迭起,编曲做得非常好。陈其楠开始还跟我说,他唱不了这首歌。但是今天他能够恰如其分地跟着音乐唱出律动来,我要给陈其楠一个惊喜的掌声。”

  昨日记者在QQ音乐等平台上看到,陈其楠上周演唱的歌曲《拿走了什么》在流行指数榜进入前十二名,相当受欢迎。

  上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同样加盟庾澄庆战队的漳州男生陈润秋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不过,记者从节目组获悉,本周五晚他将出战,期待他的表现。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