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2019-09-04 17:3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气象 今日上午发微博预告称:“这几天台风外围的太阳雨,早晨和傍晚出现彩虹的概率很高。”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就在今日17时前后,多位网友发微博或朋友圈称,看见彩虹了!还是两个!

  ↓↓↓

  网友@啊哦是阿葵呀:“双彩虹。”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网友@HISCOO:“现在就有!”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网友@Z梦0:“风雨后的彩虹”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看彩虹的时候,别忘了关注台风进展↓↓↓

  [台风消息]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今天12时中心距离台湾省宜兰县东南方向约395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台风级)。

  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转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将于5日下午到晚上进入东海南部海域,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13~14级,40~45m/s)。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受台风“玲玲”的外围影响,福州未来三天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为主,个别地方雨势较大,所以大家出行要随身携带雨具。气温方面,近期高温明显缓解,直到明天天气还算较为舒适,本周五的高温会有所上升。

福州今天出彩虹了!还是两个!你看到了吗?

  到了9月,夏秋转换,9月高影响天气,大致归为“三秋”——秋雨、秋老虎、秋台风。秋雨一般多出现在华西,所谓巴山夜雨涨秋池。秋老虎9月多见于南方,本质还是夏老虎,毕竟江淮江南一般要在秋分-寒露期间才入秋。所以即便进入9月,秋凉对于咱们来说还是有点距离的。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乡镇中到大雨,局部乡镇有大雨到暴雨。

  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大雨到暴雨。

  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中雨到大雨。

  07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有阵雨,局部有中雨到大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阵雨或雷阵雨,北风5级,气温30~26℃

  05日白天到夜里,雷阵雨转多云,东风2级,气温31~25℃。

  06日白天到夜里,雷阵雨转中雨,西风2级,气温34~25℃。

  07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2级,气温32~26℃。

  福州市气象台

  2019年09月04日11时发布

【责任编辑:刘梦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