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于开展“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2019年系列评比活动的公告

2019-09-02 17:55: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根据福州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进万家、绿满榕城”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将在全市组织开展“绿进万家、绿满榕城”系列评比活动。参加对象为福州市范围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社区、家庭及个人(此前已被评为市级及以上最美单位、小区、林荫大道的,不再参评)。活动分“专家评比的示范项目”、“民众参与微信网络点赞评选项目”。按照单位报名申请、县区初评筛选、市级综合评定(微信网络点赞)等评比程序,将通过专家评出“福州市公园式示范单位”(20个,全市范围)、“福州市公园式示范小区”(20个,全市范围)、“福州市拆墙透绿示范项目”(20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马尾五城区范围)和通过微信网络点赞评出“福州市最美林荫大道”(10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福州市最美串珠公园”(10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福州市最美滨河绿道”(10个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范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0日按属地向各县(市)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通过网络申报,申报者可登录“福州新闻网”、“福州市园林中心”(打开“政务公开”进入“通知公告”栏)等门户网站,下载申报审批表(附件1)并填写提交,同时提交多角度拍摄的照片5张以上和时长3分钟内的录像视频资料(注:微信网络点赞评选项目不需要提供视频资料),电子文档发送至所在县(市)区指定的申报邮箱(申报邮箱和联系人详见附件2)。评选活动在2019年12月15日前全部完成,获奖单位和集体将由福州市政府表彰并颁发奖牌。

  福州市园林中心

  2019年9月2日

附件1:“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2019年系列评比活动申报审批表.docx

附件2:“绿进万家  绿满榕城”2019年系列评比活动各县(市)区申报邮箱及联系方式一览表.doc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