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2019-08-30 22:51:37  来源:福州日报微信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8月30日上午,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结束。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任职年龄原因,决定接受柯有铭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因工作岗位变动,决定接受刘晓强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请求,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因工作岗位变动,免去陈巍的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决定接受陈巍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和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因工作需要,任命黄宇清为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境工作委员会主任。

  因挂职期满,免去李文彬的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因任职年龄原因,免去张晓、卢秋华的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因工作岗位变动,免去陈嘉的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因工作需要,任命陈应辉、程志宏、陈冰为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

  因工作岗位变动,免去刘雪芬、谢娟的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