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9月1日启动

2019-08-30 19:3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8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9月1日上午,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将在省政府新闻发布厅启动。首场发布会为福州专场,将邀请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孝应围绕“马上就办 真抓实干 建设有福之州 打造幸福之城”介绍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福州人民众志成城、奋斗不息,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展开宏伟实践,书写壮丽篇章。尤其是上世纪90年代初,习近平总书记直接领导福州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6年整,擘画了福州发展的宏伟蓝图,构建了福州发展的全新理念,为福州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今日福州,发展质量节节攀升,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改革开放蹄疾步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经济社会发生了深刻的历史性变化。9月1日的发布会将介绍70年来福州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中央、省级、市级新闻媒体和境外媒体记者将出席发布会。届时,人民网将进行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