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和陈凯歌是亲戚 曝明星不为人知的地下关系

2019-08-28 17:20:36  来源:人民网
  

  娱乐圈里,父子档、姐妹档这种一家老小齐上阵,手拉手儿闯江湖的现象并不在少数,不但可以一起把钱赚了,还方便抱团。但在娱乐圈,除了成龙房祖名、大小S这样高调的亲戚档外,还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亲戚关系。

陈赫和陈凯歌是亲戚 曝明星不为人知的地下关系

  孙俪与姨奶奶胡慧中,同样有着姣好的面容。

  其实,在娱乐圈中,还有好些沾亲带故的关系,比如“娘娘”孙俪就有个叫胡慧中的姨奶奶,85后90后们可能对这个名字非常陌生,但在她红的那些年,《霸 王花》和《福星高照》等电影,群众基础可是非常雄厚的,她还上过1992年的春晚。对于这层关系,孙俪并不遮掩,并坦言奶奶在世时曾向胡慧中推荐过孙俪, 但后来孙俪奶奶去世,两家便很少往来,也就失去了联系。而与胡慧中同时期的著名演员张国荣,早年有位前女友叫雪梨,曾饰演过古天乐版《神雕侠侣》中李莫愁 一角,而她就是香港明星米雪的亲妹妹。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