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低价销售假名牌 福州一男子被判刑

2019-08-28 15:20:11  来源:鼓楼法院微信
  

  近年来,各类名牌的市场越来越大,穿着新潮服饰,戴着高档饰品,背着名牌包包,感觉自己是“街上最靓的仔”。

  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不法分子便打起了名牌包具、服饰、饰品的主意,通过售假谋取利益。

  吴某对各类名牌包具、服饰、饰品颇有“研究”。凭着自己的了解,便动起了“歪脑筋”:先购入假名牌,再通过喷码、包装低价销售给他人,从中牟利。

  为了揽生意,吴某开了实体店铺还又特地开了一个网上微店。之后,吴某频繁地从寻找合适的货源,以及包装所需的材料,购买了大量假冒注册商标的名牌包具、服饰、饰品。在喷码、包装等一番运作下,将上述名牌包具、服饰、饰品在实体店以及网上微店以低价出售给他人,形成了一个“销售产业链”。2016年至2017年5月,销售金额共计人民币453112元。

  2017年5月23日,吴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后鼓楼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被告人吴某及辩护人辩称:

  对指控的销售金额有异议,且销售的商品没有没有领标、吊牌,只是相似款,不能得出侵犯假冒注册商标的结论。

  了解了事情经过,法院又会如何认定呢?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