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为讨薪要报复社会 男子乱报警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

2019-08-27 08:20: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春长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春长 通讯员 盖山综)近日,仓山盖山派出所查处一起乱报警情扰乱公共治安秩序的案件,违法人员王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8月22日,一名男子拨打110,自称因讨薪不成想要报复社会。接警后,盖山派出所民警一边联系报警人,了解其所称的欠薪情况,询问其具体位置,并对他的情绪进行安抚,防止其有过激行为,一边迅速组织警力赶往报警现场。在接警民警与这名男子的电话联系中,男子言辞激烈,未等接警民警了解相关情况就挂断电话。

  民警到达报警现场后,并未发现伤人事件,那名男子正在家中休息。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口头传唤至盖山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34岁的报警人王某强之前在一家公司当保安,他称自己7月辞职后,老板未结清剩余的20天工资给他。多次讨要未果后,王某强觉得是老板故意拖欠工资,心生愤恨,便拨打110,试图要挟民警帮其讨薪。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王某强认识到其行为扰乱了公安机关正常执法办案秩序。目前,王某强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