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 力促作风转变 推动自我革新

2019-08-27 07:09: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 力促作风转变 推动自我革新

  党员们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

  福州新闻网8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文 通讯员 裴建南/摄)为贯彻落实市委先行融入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近日赴宁德市寿宁县下党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重走“党群连心路”,并在鸾峰桥上重温入党誓词,当地党校教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主题党课。此外,党员们还围绕“在政务服务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回信重要精神”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要继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留下的宝贵思想、理论和精神财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打造更有速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的优质政务服务。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缩影。据介绍,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心以开展“忆初心、讲担当、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基层作风建设年”和“市直机关服务基层年”活动为载体,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政治生活馆和“红色领航工程”示范点特色和优势,做到学习教育在先、调查研究在先、检视问题在先、整改落实在先,力促作风转变,推动自我革新。

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 力促作风转变 推动自我革新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