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教学楼9月即将投用

2019-08-26 16:54:03  来源:遇见闽侯微信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校区是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的教学楼主楼及附属工程将在9月开学时正式投用,暂时寄读在竹岐高洲小学的孩子们将在全新的环境里迎来新学年。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教学楼9月即将投用

  21日上午,记者在基本完成建设的竹岐中心小学新校区一期建设现场,看到绿绿的人工草皮,红红的塑胶跑道,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分外靓丽。这个带有足球场、塑胶跑道的操场底下还有个地下运动场馆,场馆内篮球架等运动器材已安装完毕。新学期开学后,孩子们就可以在全新的环境里快乐学习,尽情玩耍。紧靠操场的教学楼主楼也已完成开学前必要的布置,并提前完成室内空气检测。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教学楼9月即将投用

  竹岐中心小学党总支副书记金杰竹岐中心小学设计规模是30个班,容纳1500名学生,一期项目是教学楼和体艺楼。现在学校的设备都已安装,9月就可以在这里开学了。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教学楼9月即将投用

  此外,之前进度有所延误的项目二期也提速建设。在项目二期施工现场,一座大型宿舍楼已接近封顶。现场钩机、塔吊配合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闽侯竹岐中心小学新教学楼9月即将投用

  竹岐中心小学党总支副书记金杰二期的建设内容是综合楼和宿舍楼,宿舍楼计划9月10日左右封顶,综合楼计划11月10日左右封顶。二期项目计划明年3月全面竣工并投入使用。

  (闽侯电视台 陈堡/文)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