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国际游艇汇即将全面建成 将成标杆样板

2019-08-26 10:21:08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国际游艇汇即将全面建成 将成标杆样板

省市重点工程厦门国际游艇汇即将全面建成。

  厦门网讯(文/厦门日报记者 刘艳 通讯 员魏梦雪 图/厦门路桥游艇旅游集团提供)湛蓝的海水、迷人的海湾、林立的游艇和桅杆,五缘湾游艇港风采迷人。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的低密商务综合体——厦门国际游艇汇在这里强势崛起,开启游艇产业新篇章。

  在厦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建设者厦门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努力下,省、市重点工程厦门国际游艇汇即将全面落成投入使用。

  今年4月,全市招商大会吹响了厦门招商引资的集结号,盛情邀请世界各地的企业及资本来厦门投资;刚刚过去的7月,我市召开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发展大会,千方百计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优质的成长环境。路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游艇产业在厦门驶向“黄金水道”,成为厦门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亮点,也成为集团转型升级的新增长点。厦门国际游艇汇的建设,将为厦门游艇产业提供全新的商业和服务平台,项目不断增强重点平台辐射作用,吸引人才、资本、技术、服务,加快发展新经济新业态,促进优质生产要素集中集聚,为厦门招商引资、发展“三高企业”贡献力量。

  作为国内少见的游艇搭载商务综合体项目,厦门国际游艇汇自建设以来备受关注。记者从路桥集团旗下厦门市路桥五缘湾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项目引进享誉国际的商业物业顾问公司、国际不动产管理专家——世邦魏理仕CBRE,提供全方位系统性前瞻性管理服务指导,强强联手,将为厦门国际游艇汇的客户带来世界级商务氛围体验。

  优势明显

  厦门国际游艇汇将成标杆样板

  世邦魏理仕华南区不动产管理部副董事徐弋尤每月都会飞到厦门,与路桥五缘湾运营公司就厦门国际游艇汇的管理筹备工作进行深入沟通。

  五缘湾片区成为厦门新的城市坐标,也将成为商业地产聚集地。徐弋尤表示,五缘湾区域作为近十年规划的宜居宜商的重点区域,在地理位置、景观生态及前瞻规划方面有很大优势,目前大量实力企业及开发商进驻开发项目,五缘湾未来必将成为厦门最具代表性的商业及居留核心新区,其中,厦门国际游艇汇将成为五缘湾片区、厦门乃至福建的商业综合体标杆。

  他介绍说,厦门国际游艇汇是路桥集团响应厦门推动游艇产业发展而立项建设的项目,同时项目也将成为路桥集团未来发展的总部办公所在地,因此,项目从谋划到建设,都具备强投入、富情感、长开发、高品质的特点。

  “如果你去厦门国际游艇汇项目现场走一圈,一定会感到惊叹。”徐弋尤用了这样一个比喻——如果把五缘湾比喻为厦门岛内看世界的眼睛,厦门国际游艇汇则是眼睛上最为灵动的睫毛。厦门国际游艇汇定位为游艇相关产业、文化产业的运营及创新平台,项目毗连城市绿肺,畅享湿地公园,建筑外形为现代简约立体风帆,与大海、桥梁、五缘湾融为一体。园区内绿化率高,遮阴面大,尽拥无遮挡湾海景致,与五缘湾游艇码头无缝接驳。

  不仅高颜值,而且拥有高标准。厦门国际游艇汇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及经营管理方面一直对标国际同类优质项目,甄选国际国内知名合作单位进行多角度服务保障,充分考虑防风、防涝、办公配套、绿色生态及智能科技等问题,力求在市场及客户服务方面走在前端、引领趋势。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