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受台风“白鹿“影响 南铁再次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方案

2019-08-24 23:41: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预计于8月24日夜间到8月25日早晨在福建漳浦到广东汕头一带沿海登陆。受此影响,福建东南部、江西南部部分地区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或特大暴雨。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的绝对安全,南铁将管内防洪防台风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并对8月25日部分列车运行方案进行再次调整。具体为:

  停运8月25日福州南至深圳北D2307、D3331次,厦门至深圳北D673、D685、D2345、D2349次,厦门北至深圳北D959、D2341次,武夷山东至深圳北D2353次,福鼎至深圳北D2305次。

  上海虹桥至深圳北D377、D2285次,南京至深圳北D3125次,南京南至深圳北D2293次,合肥南至深圳北G1601次。

  深圳北至福州南D2306、D2308、D3332次,深圳北至厦门D674、D682、D2346、D2350次,深圳北至厦门北D960、D2342次,深圳北至武夷山东D2352,深圳北至福鼎D2302次,深圳北至南昌西D2322次,深圳北至赣州D2358次。

  深圳北至上海虹桥D378、D2284次,深圳北至南京D3126次,至南京南D2294次,深圳北至合肥南G1602次。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铁路部门将根据线路风速、雨情实际,对运行列车采取限速、停运等安全措施,动态调整运输方案,确保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石闽)

受台风“白鹿“影响 南铁再次调整部分列车运行方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玲云】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