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

2019-08-24 19:48:42  来源: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据福建省交通运输厅消息,截止8月24日15时福建省交通各行业具体受台风影响情况如下:

1.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暂无因天气原因阻断和实施管制路段,通行正常。
        2.公路水路客运:
        对台三通航线全部停航(中远之星、厦金、泉金、平潭海峡、马尾至马祖、黄岐共6条航线)。岛际客运漳州、莆田已全部停航(共3条,漳州1条,莆田2条)。
        全省道路客运累计停运9条线路、11个班次,均为往广东方向省际班线车辆,其中:福州市停运5条线路、7个班次,厦门市停运3条线路、3个班次,泉州市停运1条线路、1个班次。公交线路停运2个线路,12个班次。
        3.内河渡口:漳州、莆田、龙岩已全部停渡。
        4.港口企业:厦门港、泉州港、湄洲湾港已全部关停(全省共关停133个,其中厦门港54 个、湄洲湾港52个,泉州港23个,福州港共94个已关停4个)。
        5.在建工地:福州、莆田、泉州、厦门、漳州普通公路在建工地已停工,共停工104个,其中福州59个,莆田7个,泉州23个,漳州14个,厦门1个,共转移人员370人;高速工地停工26个;港航工程停工34个(其中厦门港 10个、泉州港3个、湄洲湾港12个、福州港福州辖区8个、平潭辖区1个);福州及福州以南在建陆岛码头全部停工(漳州1个)。
        本次台风全省未出现因灾交通伤亡事故。 
        另据福建厦门火车站:受11号台风“白鹿”影响,以下动车组变更始发站:
        1. 8月25日厦门开D3234次改为泉州站始发(7:41开),厦门-泉州间D3234次停运;
        2. 8月25日厦门开G1680次改为晋江站始发(8:15开),厦门-晋江间G1680次停运;
        3. 8月25日厦门开G242/3次改为福州南始发(9:10开),厦门-福州南间G242次停运;
        4. 8月25日厦门北开G2046/7/6次改为福州南站始发(8:35开),厦门北-福州南间G2046次停运;
        5. 8月25日厦门北开D2232/3次改为莆田站始发(8:40开),厦门北-莆田间D2232次停运;
        6. 8月25日厦门北开G322次改为三明站始发(9:16开),厦门北-三明间G322次停运;
        7. 8月25日厦门北开G2372/69/72次改为三明站始发(8:57开),厦门北-三明间G2372次停运。


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

台风“白鹿”来了 你关心的交通信息都在这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