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哪吒”终于碰上对手了!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3日上映

2019-08-24 09:10: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3日上映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上映29天,横扫43.32亿元票房的“哪吒”,终于碰到了个厉害的对手——《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作为全球大热系列电影《速度与激情》的最新力作,《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23日内地首日上映,在预售与零点场的合力之下,这部影片创下了上映17分钟就轻松破亿的纪录。这个热度并没有在首日之后下降,周五它的排片是52.7%,周六上升到54.8%,周日更是突破六成,排片占比60.4%。

  作为周末大热门的《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究竟有什么吸引人的亮点呢?记者了解到,为了打造“速激”系列的动作升级之作,这部续集集结了超强主创:道恩·强森、杰森·斯坦森双雄回归,还有“人美路子野”的凡妮莎·柯比、艾莎·冈萨雷斯两大女神,与此同时,影片还对“速激”系列的核心主题“家庭”进行了更深的挖掘——霍布斯将回到家乡萨摩亚,探寻孤胆硬汉背后不为人知的一面。总之,暑期档即将结束,总要有部片子让人感受一下夏天的激情。

  至于《哪吒之魔童降世》,截至周五票房已超过43亿元,取代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中国电影票房榜第三的位置。由于延档一个月,它还有望超过年初的《流浪地球》,再创一个纪录。周末三天,“哪吒”的排片占比稳定在15%以上,仍是影市当中第二热门的影片。

  有了“哪吒”和“速激”,其他新片的排片空间就少得可怜了。《保持沉默》福州排片占比9.3%,《昆虫总动员2》排片占比6.6%,首日就告别了影院中的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