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人:第11号台风白鹿来袭,多趟航班或取消!

2019-08-23 16:33:33  来源:@福建东南网
  

  注意啦!随着今年11号台风白鹿不断逼近,明天白天开始,浙江南部沿海、广东中东部沿海风力将逐渐加大到6-8级,部分海域或地区9-10级,中心经过的海域11-12级,阵风13级。

  另外,明天台湾中南部等地将有暴雨或大暴雨;浙江南部、福建北部多对流性降雨,25日台风深入内陆后,广东北部等地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受此影响,福建、广东以及台湾多趟航班、海上航线、高铁可能面临延误。具体影响时段如下:

  机场方面:

  24日白天:台北桃园机场、高雄机场

  24日傍晚-25日白天:厦门高崎机场

  24日傍晚-25日上午:福州长乐机场

  25日白天:揭阳潮汕机场

  以上机场航班可能存在延误和取消风险

  海上航线:

  24日白天-25日白天,厦门-金门航线可能停航

  高铁:

  25日白天,厦门-深圳高铁可能降速停运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