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微博中扬言自杀 民警花费5小时寻人

2019-08-23 08:3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8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商)8月21日,微博中一条扬言自杀的消息让警方高度重视,安泰派出所与多部门联合,花费5个小时找到了发消息的女青年小李,并进行劝解。据悉,她因母亲重病,心理压力太大,而产生轻生念头。

  21日下午3时许,一名网友看到有人在微博中发布想轻生的消息,马上@福州公安官方微博,寻求警方帮助。安泰派出所介入处理,初步判断这是一名年轻女子。

  安泰派出所与多部门配合,查明该女子可能在协和医院附近。当晚8时许,民警在协和医院找到了该女子的父亲李某。经了解,李某的妻子患有重病,在协和医院接受治疗,大学毕业刚参加工作的小李辞掉外地的工作来福州照顾母亲。

  原来,小李刚步入社会,还不太适应新环境,母亲就患了重病,她的心理压力非常大,产生了轻生念头。经过民警的开导,小李打消了轻生念头,表示会珍惜生命,好好照顾家人。

女子微博中扬言自杀 民警花费5小时寻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