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新闻发布

第十八届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嘉宾抵榕

2019-08-21 17:03: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池远

第十八届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嘉宾抵榕

  参加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的日本嘉宾陆续抵达榕城。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文 池远/摄)21日,参加第十八届中日地方交流促进研讨会的约70名中外来宾陆续抵达福州,即将开启为期三天的研讨、参访行程。

  据了解,参与本届研讨会的重要日宾有日本国自治体国际化协会理事长、日本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佐贺县知事、佐贺县多久市市长、京都府观光部部长、中日共创中心理事长等。日本地方政府在华机构大部分都派代表参会,潜在影响面巨大。

  根据会议议程,22日上午,研讨会开幕式暨主论坛将在福州西湖大酒店举行,当天下午,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人士将就中日地方合作展开对话。本次活动还将举办JET项目归国国际交流员座谈会和日本地方政府旅游推介会。主办方还将向与会代表推介环福清湾、蓝色产业园等中日“一带一路”合作国际示范区选址情况,实地展示相关产业链优势,助力双方深入对接合作。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