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即日起至24日 市民可对厦门共享单车企业进行打分

2019-08-19 09:48:53  来源:海西晨报
  

  共享单车表现如何 您来评判

  即日起至8月24日,市民可对厦门共享单车企业进行打分并提意见

  海西晨报讯(记者 雷妤)经过今年上半年的运营,您认为厦门的共享单车是否让人满意呢?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获悉,厦门将继续开展在厦门市行政区域内从事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的考核,决定今年下半年共享单车投放份额的分配。市民可以在网络上投票并发表意见。

  记者注意到,此次参与投票的企业有摩拜单车、哈罗单车和青桔单车。即日起至8月24日,市民可以根据各企业上半年的表现情况,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门户网站网上调查栏目和“厦门城管”官方微信上,对企业进行打分。

  每个微信账号限投一票。投票时,市民对每家单车企业的评价意见,可以从选项“很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档中做出选择。根据满意度,计分标准分为三档,具体为:“很满意”每票得2分,“基本满意”每票得1分,“不满意”不得分。

  据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介绍,此举是为了大力拓展市民群众参与城市管理的渠道,积极采纳公众意见提升管理水平。此次考核依据《2019年厦门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经营者投放份额考核实施方案》展开,考核标准进一步升级优化,特别是增加了群众评议、媒体打分等模块,有效地将社会监督、日常监管融为一体。

  据悉,征集意见结束后,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对投票结果进行统计,群众投票总分排名前三名的企业,可分别在本次考核用户评价指标项目中获得6分、3分、1分。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