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在马祖举行

2019-08-17 19:41: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章盈旖)记者17日获悉,为期5天的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在马祖落下帷幕。

  夏令营内容丰富,包括CPR心肺复苏教学、消防教学、垃圾分类教学、棒球练习、传统文化学习交流、老酒手工制作、合唱团排练等。

第五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在马祖举行

  据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两马”在文体、科技等领域交流硕果累累,“两马”同春闹元宵已举办17届,“两马”体育联谊赛举办14届,“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举办5届。

  其中,“两马”青少年文化体育夏令营已成为马尾和马祖情感交流的平台,拉近了两地青少年的距离,增进他们之间的情感,大大推动两地青少年文体融合。很多孩子从最初参加青少年夏令营,成长到参加海青节。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