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小哪吒”票房直奔40亿 成中国首部亿人次动画电影

2019-08-17 09:37: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翁宇民
  

“小哪吒”票房直奔40亿 成中国首部亿人次动画电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海报。

  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

  16日,已上映22天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宣布密钥延期至9月26日。影片目前上映刚满三周,累计票房已经突破38亿元大关,赶超《红海行动》晋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榜第四位,仅次于《战狼2》(56.8亿元)、《流浪地球》(46.5亿元)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4亿元)。

  据统计《哪吒之魔童降世》已经连续20天占据单日票房冠军,观影人次累计突破1亿大关,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第三部突破1亿观影人次的影片,同时也是首部亿人次动画电影。但是,这个周五上了不少新片,所以《哪吒之魔童降世》并没能继续称霸排片表。昨日,排片占比最高的影片是新片《沉默的证人》,这部动作、犯罪类型片出现了“张家辉+杨紫+任贤齐”的新鲜组合,讲述法医与悍匪在密闭的法医中心内,开启的“硬刚到底”的寻证之旅。在此前的看片会中,该片获得观众不错的口碑评价。

  《沉默的证人》之后,排片占比第二的影片依旧是《哪吒之魔童降世》。但是新片《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和《愤怒的小鸟2》,这两部动漫影片的排片也比较乐观。《全职高手之巅峰荣耀》的原著小说《全职高手》全网点击量近百亿,讲述了电竞大神叶修离开嘉世战队之后,重返巅峰的故事,拥有不错的粉丝基础。而《愤怒的小鸟2》,搞笑功力不俗,故事也较前作强,更适合家庭观影。这个周末是暑期中难得的选择丰富的一个周末。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