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榕开展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工作

2019-08-15 22:51: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队来榕开展《关于加快推进养老院建设的建议》代表建议重点督办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省老年人活动服务中心、福州市社会福利中心(福州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台江区上海街道居家社区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认真查看了养老机构服务设施配备情况,并与各级民政部门领导及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入住老人面对面交谈,了解省市推进养老院建设情况以及所查看养老机构入住老人的住宿、伙食、休闲娱乐、医疗保健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龄工作高度重视,习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省委也对推进老龄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将《关于加快推进养老院建设的建议》列为今年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之一,通过常委会领导牵头开展调研、论证,推动承办单位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代表建议所提问题,进一步办好各类养老机构,推动我省养老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让老年人在八闽大地幸福养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有铭参加督办活动。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