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 基金小镇项目落地不断

2019-08-15 07:45: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 基金小镇项目落地不断

  马尾基金小镇位于大德广场。

  福州新闻网8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文/摄 通讯员 林捷)记者14日从福州自贸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获悉,位于马尾大德广场的福州·马尾基金小镇项目落地不断。

  宁德市蕉城区财政局下属国企福建环三兴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在马尾区投资设立福建省环三兴港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为省内重点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这是马尾区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落地的成果。今年以来,福州自贸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通过深入挖掘潜力和优势,运用市场、资源、空间等招商手段,充分发挥马尾物联网、基金、跨境电商、总部经济等产业优势,建立招商企业走访制度,深入开展“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活动,瞄准世界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行业领军企业等,切实提升招商引资质量。

  此前,在福州自贸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和马尾区市场监管局的服务下,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兴睿永瀛股权投资合伙企业仅用两个小时就办结增资手续,赢得投资方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赞赏和好评,随后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决定在马尾设立两只30亿元规模的私募基金,支持地方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柯美材】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