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希望乳业收购福州“澳牛”55%股权

拟在榕建立全省最大透明化工厂,推行工业旅游

2019-08-13 07:24: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8月1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国内乳业市场的兼并组合又有新动作。昨日,新希望乳业联姻澳牛乳业签约仪式在榕举行,正式宣布完成对福州澳牛乳业55%股权的收购。自此,新希望乳业在东南市场的布局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

  澳牛乳业董事长叶松景透露,此番联姻后,新希望乳业的产品会在澳牛门店销售。此外,新希望乳业还计划投资3亿元~4亿元,用两三年时间在福州建设一个福建省规模最大的“透明化”工厂,推行工业旅游,预计年产能7万吨~10万吨。

  新希望乳业旗下拥有13家乳制品生产企业,广泛覆盖西南、华东、华中、华北地区。福州澳牛乳业历经20多年的发展,积累了高端的品牌形象以及忠实的品牌追随者。目前,澳牛乳业以福州为中心建立了包含卖场、鲜奶吧等在内的复合渠道。

  双方负责人表示,联姻实现了优势互补,将全面赋能澳牛乳业发展。“新希望乳业将在资本、供应链、技术创新、人才输出等方面给予澳牛乳业大力支持。”新希望乳业董事长席刚表示,东南地区和华南地区作为我国经济水平高度发展的地区之一,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乳品消费市场前景广阔。此次并购完成后,新希望乳业将通过全面赋能澳牛乳业,开展深入的产业链升级改造和科技创新,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牛奶产品。“重点业务方向包括牧场建设、低温奶业务拓展、优质乳工程落地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