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建多地任免、公示一批干部

2019-08-12 16:32:01  来源:福建日报-新福建app
  

  近日,福州、漳州、南平等地任免、公示一批干部……

  任免

  福州

  陈禺同志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处级);

  江典顺同志任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正处级); 王栋梁同志任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副主任;王捷同志任福州市国有房产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薛裕彬同志任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副主任(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黄宇清同志的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林谋东同志的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郭勇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勇志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其福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职务; 潘锦山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春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 戴鸿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朝强同志任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韩鸣同志任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副处级,试用期一年);免去尚文彬同志的福州市国土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职务。

  柯有铭同志兼任福州仲裁委员会主任; 薛海玲同志不再兼任福州仲裁委员会主任职务。

  漳州

  侯漳明任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傅毅琳的漳州市商务局副局长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任职;杨达怡任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副主任(挂职,时间二年);林顺来任漳州第一中学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林同池的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赵宝伟的漳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职务,退休;免去方跃飞的漳州第一中学校长职务。

  泉州

  徐情根同志兼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剑峰同志任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示

  近日,福州、南平、龙岩市新罗区发布任前公示,详情如下:

  福州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福建省市县两级人民法院、检察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将拟提拔任用的张行亮等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9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福州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张行亮,男,福建永泰人,197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二庭庭长,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黄勤武,男,福建闽清人,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陈学凯,男,福建福州人,1975年11月出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现任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

  陈森,男,福建平潭人,1971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福州市人民检察院生态处处长,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张春,男,福建福清人,1979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法律硕士。现任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主任,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 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邮政编码:350000)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9日

  南平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福建省市县两级人民法院、检察院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受省委组织部委托,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将省委组织部研究拟提拔任用的李立冰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9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南平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李立冰,男,吉林九台人(福建建瓯出生),1969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建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拟提名为基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

  公示电话: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接待处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3000)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9年8月8日

  龙岩市新罗区公示一批干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有关规定,现将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研究的14名拟选任(交流)到乡镇机关工作的事业单位干部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8月12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拟选任乡镇正科级领导职务人选(2名)

  王丹,男,上杭县人,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建龙雁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拟选任乡镇正科级领导职务。

  郑锦洪,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原龙岩市新罗区铁路建设办公室主任,拟选任乡镇正科级领导职务。

  二、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人选(10名)

  杨勇,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党委副书记(挂职)、区良种繁育场八级职员,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李泽锋,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7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财政局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干部,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李建阳,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西陂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区经济技术开发办公室八级职员,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陈金山,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原福建龙雁经济开发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陈珊珍,女,龙岩市新罗区人,1973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中城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干部,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陈德丰,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专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企业服务中心八级职员,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林泓,女,龙岩市新罗区人,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科技副镇长(挂职),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林往峰,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79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谢志清,男,龙岩市新罗区人,198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雁石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谢琴连,女,龙岩市新罗区人,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北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区经济技术开发办公室八级职员,拟选任乡镇副科级领导职务。

  三、拟交流乡镇机关人选(2名)

  陈祖华,男,永春县人,1986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干部档案管理室科员,拟交流任乡镇机关科员职务。

  姜鲁闽,男,山东省龙口市人,1988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龙岩市新罗区干部档案管理室科员,拟交流任乡镇机关科员职务。

  公示电话:0597-12380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接待科室: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中共龙岩市新罗区委组织部

  2019年8月11日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